新闻和通知

OU Kosher中国上海参加第十二届制药原料中国展 2012CPhi

      2012中国医药系列盛会于2012年6月26日-2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召开,其中包括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世界制药机械、包装设备与材料中国展,世界合同定制服务中国展、分析仪器与实验室装备中国展。本次展会规模空前,展场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1913家企业参展,观众来自109个国家和地区共计37644人次。

      在开展的三天里,各专区包括制药原料、天然提取物、中间体与精细化工、医药包装材料、环保与洁净技术等,为展商和产品提供了独特的展示平台、技术交流和贸易网络机会。

          展馆一角  展馆一角

      OU作为世界上最大且最权威的Kosher认证机构,以国际展商身份出席了本次展会,展位位于E1综合馆A22展位。OU十分重视本次展会,负责亚太区域的Rabbi Epstein 和Rabbi Jenkins专程从纽约赶来与Rabbi Grunberg一起为企业Kosher认证提供专业指导。在展会期间,众多出口企业和观众来到OU展位咨询和洽谈,同时也和相关企业达成合作意项。

            Rabbi与企业代表商谈

            Rabbi与观众探讨

            Rabbi接受企业咨询

      标志是Kosher产品的消费者最信任与认可标志,也是美国消费者最愿意购买Kosher标志。OU专业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最权威的Kosher认证,为中国广大出口企业提供品质保证和高品质资质证明,帮助企业提高竞争能力,带来更多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