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和通知

OU Kosher参展FIC2014-第十八界中国国际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会

        第十八界中国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展览(简称FIC2014)于2014年3月25-27日在上海成功举办。OU Kosher作为世界最知名并且最被信任的全球最大国际Kosher认证机构,全程参展并接待了来自国内众多企业咨询洽谈。本届OU展位位于一号馆国际展区,展位号1P69。

        

       

        FIC2014全部参展商均来自食品添加剂和配料及相关领域,汇集国内外企业翘楚与品牌,其中众多知名品牌都与OU有长期合作。OU Kosher十分重视本次参展,多位国际审核员专程亲临展会,为广大企业提供一对一的咨询和指导,并且同多个企业达成合作意向。

       

       

       

        OU Kosher是世界公认的最大最权威的Kosher认证机构,拥有OU认证标志代表了最高品质。OU正以自身以强大的认证产品市场占有率和认可度,助力中国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创造更多商业合作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