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和通知

OU 参展第十四届制药原料展 CPhI 2014

        2014年6月26-28日OU 成功参展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的“第十四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暨“2014世界医药合同定制服务中国展”(CPhI, ICSE & BioPh China 2014)以及“第九届世界制药机械、包装设备与材料中国展”暨“2014世界生化、分析仪器及实验室装备中国展”(P-MEC, InnoPack & LABWorld China 2014),以下简称CPhI。

       

        本届展会打造了一个集制药原料、生物制药、制剂、制药机械、包装设备与材料、食品原配料及机械、保健品为一体的全产业链一站式采购平台。全场3天展期共吸引63,331人次观众莅临。

       

        OU是世界上最大的犹太Kosher “洁食”认证机构,展位位于(国际品牌区HallW1――展位号:W1A28)。展会期间,多家企业代表专程来到OU展位咨询并商讨认证相关事宜。来自OU Kosher多位国际审核员为莅临展位企业代表提供了专业并满意的指导和认证方案参考。

       

       

       

       

       

        OU Kosher毋庸置疑是Kosher认证的领导者,并且在中国已经成功认证众多企业并确保其获得更多市场份额和利润,因此更多的中国企业希望了解OU并申请认证。

        拥有OU认证标志,代表拥有犹太Kosher “洁食”最高标准! We are proud to be OU certified!欢迎联系OU中国咨询。